扑街的fish竹中桑

漫威/dc/杂食没洁癖(除了闪恩)/fate/龙tory

正联首刷完毕!(有剧透!轻微吧...大概)

1.dc的片头...emmm,怎么说呢,不算太好看...
2.现在的超级英雄都爱秀胸的吗??海王脱衣服的一瞬间,大超从地下冒出来的一瞬间,我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(...)
3.“你的超能力是啥” “有钱”
4.三番两次提史蒂夫是要干嘛!我的派派啊!心都扎透了!
5.闪电侠可爱的一批!让我想起了小蜘蛛的那股熊孩子的劲(๑´∀`๑)
6.“他比我更有人性”我一个螺旋上天!这是老爷真真正正的认同大超了啊,经历了超蝙大战+大超之死他俩终于甜回来点了(*꒦ິ⌓꒦ີ)还有老爷看大超的那个眼神,充满了欣慰和怀念啊
7.这版翻译我真是...把He is back翻译成他活了,我当时真是噗一下子笑出来...
8.“你流血吗”哈哈哈哈哈哈玩得一手好梗
9.老爷的战服真是...突出啊,全程疯狂叮当_(:зゝ∠)_
10.钢骨,海王和闪电侠的起源故事都有点短啊...肯定也是考虑到时常问题,但没看过漫画或电视剧的肯定看起来会有点困难啦,dc还是有点心急,我还蛮想看独立电影的说
11.彩蛋里莱总终于回归了!光头的卷老师也是美颜盛世!
12.丧钟!丧钟!对于没看什么剧透的我真的是大惊喜!
总的来说,老爷真好看!大超真好看!莱总真好看!女侠真好看!大家的胸都好好看!老爷真有钱!(...?)
还有这部里面终于加多点搞笑元素了,故事也比较连贯,就是这个反派也逃不过前期暴强后期扑街的命运啊...
anyway,这部虽然有不足之处但感觉比起超蝙对新观众友好了许多,希望可以引起路人粉的兴趣多看看漫画~漫威那边都要打决战了,希望dc能把电影宇宙建造的越来越完整吧
允许我私心打个超蝙tag吧,好不容易掉出点糖渣...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