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街的fish竹中桑

漫威/dc/杂食没洁癖(除了闪恩)/fate/龙tory

一个混乱的观后感

首先当然是剧透预警













先炸为敬
基妹在这部是真的软,一口一个哥哥叫的我都酥了 get help的时候软软的靠在哥哥身上(然后被扔出去...)锤被绿胖狠揍的时候基妹从亢奋(...)到紧张担心。后来在自家哥哥能力觉醒的时候露出来“不愧是我男人”的蜜汁微笑。锤在看到基妹来支援是的欣慰和自豪,还有最后的I am here我直接一个原地升天!这他妈就是爱情啊爱情!!还有基妹猴猴看啊!小细腰大长腿依旧美丽,并且全程盯咚(...)黑西装要了命了,怎么能这么撩啊!最后在彩虹桥来支援的时候笑死,那个姿势,那个气势,真真是场面人啊哈哈哈哈哈哈😂
腐国好邻居这次的对手戏,emmm,简直是单方面的碾压,基妹魔法耍不过博士小刀耍不过瓦尔基里,基妹:我不要面子哒?!
屎大颗并没有出场但是刷足了存在感,科学组各种撒糖,班纳博士真的可爱!浩克也可爱!一直又凶委屈巴巴的科科科
海拉女王攻气十足,那个身材噢ಠ_ಠ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。
说点正经的...雷三笑点的确很足,但也是包着喜剧外壳的悲剧,三勇士怕是领了便当,奥丁也像妈妈一样化作了星星,对于锤基两人来说,父母和儿时的玩伴都相继离去,家园被毁,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孤儿了,以后就是彼此唯一的亲人了,基妹终于愿意陪在哥哥身边,索尔也成长了很多,有了神性。奥丁的两句sons一定是触动了基妹的,在生命的最后,他原谅并且肯定了基妹,这就是基妹一直想要的啊。
关于彩蛋 灭霸爸爸的飞船也...太大了...既然最后基妹拿了宇宙魔方,那妇联三的剧情就和他脱不了关系了,跪求官方爸爸不要删基妹的剧情了...
最后容我对第二个彩蛋说一句:mmp

评论(18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