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街的fish竹中桑

漫威/dc/杂食没洁癖(除了闪恩)/fate/龙tory

返校季!

看好多人写了观后感我也憋不住了
首先 荷兰虫超级可爱可爱可爱可爱
看的我一个18岁的少女母爱泛滥_(:з」∠)_
小虫被压石头底下那块我心都揪起来了啊啊啊!可怜巴巴的喊救命最后靠自己的意念站了起来,这个15岁的孩子真的太太太太太棒了!
都说这版小虫最符合原著,真的是这样,满满的少年感,朝气十足,死叔叔的梗没有再用是个正确的选择,这部的小虫虽然没有显得背负很多伤痛,但人物依然很饱满,偶尔熊孩子但本质就是个正能量小天使!
至于女主,emmm...虽然爹是反派但还是没有格温惨啦..MJ也是很强行..
反派弱的一批,妇联随便来个人都应该能轻松灭掉的那种,但很适合小虫,毕竟人家还是个孩子,还在成长的过程中,要是直接怼一个来毁灭地球的大boss很不现实,也扣住了纽约好邻居的题~
最后没有加入妇联,我是真很喜欢漫威这次对小虫的性格设定,他想努力证明自己,但也不忘初心,决定让自己变的更强大的时候再跟超级英雄们一起去拯救世界,这孩子真的懂事到想养他(´ε` )♡
还有虫铁!虽然屎大颗出场不多但是次次发糖啊!炸裂!托尼爸爸真的是对小虫的战服苛刻到了夸张的地步,加热器的那里都感动到我了,真的是事无巨细,把小虫可能遇到的所有危险都预警了,嘴上说着“别人会联系你”其实自己也很关注他啊,批评的时候也不是很严厉的说教,而是教导小虫怎样变的更好,每次小虫有情况不管是战甲还是自己都会火速赶到,就,很服气,很齁。
新战衣不能再帅了,好期待妇联三小虫穿上的样子!新的妇联大楼也很漂亮,不过我估计最后还是要打烂一次...
小辣椒回归有人说是个flag,妇联四铁人凶多吉少...讲真我真的蛮害怕妇联三四的...感觉总会死一两个ಥ_ಥsad
最后,荷兰弟的腿,我能玩到妇联4_(•̀ω•́ 」∠)_
总之我要二刷三刷四刷了哈哈哈哈哈

评论(9)

热度(36)